top of page

困逼中的禱告

1. 求主帶領禧年家在疫情持續下,有關崇拜及小組聚會時間之安排。


2. 求主賜給教會異象,在疫情下能夠繼續發光發熱,榮耀主名。


3. 為香港因冠狀病毒在社區爆發禱告,求主止息這疫症繼續在社區蔓延,並讓市民能忍耐及持守防疫衛生之指引。


4. 為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大爆炸禱告,求主顧念仍困在瓦礫中的人丶並醫治受傷者及安慰痛失摯親的家人。

6 view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4月7日

為台灣花蓮地震後的民生及建設禱告。求主安慰死者家人及醫治眾多受傷者的身心靈。

3月10日

預苦期第四週。接近受難週,思想耶穌預備為教會捨己。求聖靈光照內心,看見自己在什麼事情上對主保留、在什麼地方上需要學習為主捨己。

3月3日

預苦期第三主日。讓我們學習每日到主面前安靜,專注並等待,在神的話語中反省思考,察覺自己生命在神裡改變。 (詩116:8-9 「主啊,你救我的命脫離死亡,使我的眼不再流淚, 使我的腳不致跌倒。我行在耶和華面前,走在活人之地。」)

new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