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禧年家書 (因應疫情的聚會安排)


致禧年弟兄姊妹:


願你們平安。這是復活的主向門徒顯現時所說的第一句話,當時門徒正經歷不平安:「門徒因怕猶太人,所在的地方門都關了。」(約20:19) 今天我們同樣經歷不平安,但深信主不撇下我們,我們也可以經歷門徒所經歷:「門徒一看見主就喜樂了。」(約20:20)


今傍晚收到幼稚園校長通知,校董會考慮到現時疫症情況,為安全起見,建議禧年停止在幼稚園內所有聚會(包括崇拜),時間由2月1日至3月 1日。(按教育局最新的指引)


面對這情況,教會有如下建議:

  1. 教會將錄影講道內容,於主日早上透過群組發放「連結」,讓弟兄姊妹在網絡上領受主道;(因教會網絡問題,解決後可考慮直播的方式);

  2. 弟兄姊妹亦可到家居附近浸信會或其他福音派教會中參與崇拜,但請事前查詢該教會是否開放;或許大家與我一樣思想到,可否在辦公室地下舉行?但考慮到該單位空間相對地較少,容納多人時,互相感染的機會更高而擱下。


事出倉卒,以上安排或許未能盡善,若有更美的建議,請隨便向我提出,若可行定當參考,目前則按以上建議實行。這段期間大家儘量保持崇拜,與主親近,弟兄姊妹彼此關顧(透過電話、群組、視像),更要同心求主憐憫,減輕疫情,看顧無數受疫症影響的生命!


主內 劉先生

5 view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new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