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傳道

傳道部

我們的目標是推動、裝備和組織弟兄姊妹參與佈道工作,履行主耶穌給教會的大使命,積極向人分享神的救贖大愛。我們的主要事工包括︰舉辦佈道會、支援小組福音工作、組織各式佈道活動、籌辦短宣體驗團、支持及關心宣教士。

廣源文化週

培育

培育部

我們的宗旨是「閱讀屬靈書籍,擴闊屬天視域」,希望透過不同的文字工作,引導信徒認識基督、反思信仰,建立信徒的屬靈生命。我們的主要事工包括︰管理教會圖書館、出版教會刊物《禧年雋誌》、籌辦不同活動推動閱動氣氛。

財務

財務部

作為忠心的管家,我們要有效地管理神賜予教會的一切資產。我們的目標是透過有系統及審慎的理財原則來運用教會的資產,以配合日常教會的整體運作及推動各項聖工的發展需要,為拓展神國而盡忠盡力。本會主要的奉獻項目包括︰堂費奉獻、感恩奉獻、鮮花奉獻、差傳奉獻、神學教育助學金、慈惠奉獻。

事務

事務部

我們的使命是為教會營造舒適的聚會環境,讓人能夠專心敬拜神。我們的主要事工包括聚會場地安排、設備維修及保養、音響控制、聚會之錄音及拍攝等。

聖樂

聖樂部

我們的目標是推動及籌組各式聖樂事奉,裝備信徒投入聖樂事奉,一起向神獻上真心佳美的讚頌與感恩。我們的主要事工包括︰組織及訓練詩班和敬拜隊、安排聖樂事奉人員、籌辦聖樂裝備課程。

關顧

關顧部

我們的目標是透過探訪和關懷信徒和新來賓,分享從神而來的關懷與愛心,並支援有需要的會眾。我們的主要事工包括︰定期探訪、醫院探訪、籌辦聯誼活動。我們十分願意與接觸新來賓及探訪轉介的朋友,詳情請與我們或傳道同工聯絡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