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為香港禱告

  1. 為青少「主日少年」祈禱,為這代少年人能被主的話建立禱告,不被環境文化影響,身心靈健康面對這世代。

  2. 為1月10日(星期五)晚上7:45舉行「2020年新春培靈會」禱告,求神預備弟兄姊妹有渴慕上帝話語的心,一同共享靈筵。

  3. 為香港市民因心靈及身體受創者禱告,求父的恩手去拯救丶醫治丶安慰及修復種種的創傷,求父幫助香港人當面對黑暗持續下去時,能彼此互助互勉走出霧霾的日子。願主的平安降臨香港。

  4. 求主幫助香港的基督徒能夠在主道站立得穩,內心明白主的旨意,更在黑暗中的香港能作主的一點光,把主的真道及愛去傳揚。

76 view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4月7日

為台灣花蓮地震後的民生及建設禱告。求主安慰死者家人及醫治眾多受傷者的身心靈。

3月10日

預苦期第四週。接近受難週,思想耶穌預備為教會捨己。求聖靈光照內心,看見自己在什麼事情上對主保留、在什麼地方上需要學習為主捨己。

3月3日

預苦期第三主日。讓我們學習每日到主面前安靜,專注並等待,在神的話語中反省思考,察覺自己生命在神裡改變。 (詩116:8-9 「主啊,你救我的命脫離死亡,使我的眼不再流淚, 使我的腳不致跌倒。我行在耶和華面前,走在活人之地。」)

new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