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派發「防疫小包」

〔走進社區 分享主愛〕



各位弟兄姊妹,主內平安。今週初收到一位肢體響應早前禧年的呼籲,願意捐出9盒口罩給教會,讓教會可以服侍到有需要的人,同時亦有肢體捐出「酒精搓手液」100支。在同工的領受中,雖然我們手上資源微小,但上主看重我們的心,我們的心就是要奉耶穌的名服侍鄰舍,特別在困難時刻,手上有多少資源就分享多少資源。故現打算將100份「防疫小包」(內有 3個口罩和1支酒精搓手液)派發給廣源區的,派發的方法/對象如下:


  1. 廣源邨公屋+居屋共有9座(不計康林),每座安排一位居住該座的「禧年人」向護衛員和清潔工派發,預計數目 4包,分別給該座:2名護衛(早、午更)+ 2名清潔工人,(共36包)

  2. 週六(2月29日)於下午3:00-4:00於廣源邨街市向小商戶派發,每戶一包(估計50包)

  3. 同日(2月29日)向廣場護衛、垃圾房員工派發(估計10包)


總共派出約96-100份「防疫小包」,共計用300個口罩,100枝潔手液。有關人手安排:


  1. 廣源邨公屋+居屋(傳道同工分別邀請9位肢體)

  2. 週六(2月29日)派發,已邀請4位肢體+2傳道同工,6人小組已經足夠


最後,願主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🙏🏻 讓我們學習白白得來,白白施予。請弟兄姊妹為派發過程代禱,求主使用。

67 view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news
bottom of page